先進製程

先進製程
ROYAL-DENT > 關於我們 > 先進製程

先進的噴砂酸蝕植體表面處理

01
醫療級骨粉噴砂處理
使用”生物相容 ”醫療級骨粉噴砂(HA+ß-TCP) ,有別於一般使用氧化鋁、金鋼砂及鈦珠的方式之噴砂處理,因此不會有氧化鋁殘留之離子釋放風險,亦不會有殘留微粒造成之骨溶解問題。採用於流量控制之微噴嘴實施骨粉噴砂,因此能使植體孔洞在經骨粉噴砂過程呈現均勻,可使表面積增大。
02
孔洞控制酸蝕技術與極淨製程
使用ROYAL-DENT研發團隊所研發的酸蝕配方,所產生之微孔能創造出適當環境,更能有利於控制植體孔洞的深淺度,不致造成無限制之晶粒腐蝕,更易洗淨無死角,在極淨清洗後之真空烘乾後,可免除掉酸蝕液殘留造成植體鬆落之風險
03
專業金屬表面處理
與德國合作鈦發色分別能提供氧化鈦膜,使其表面反射、折射及吸收其波長,而反射出可供辨識之生物相容表面顏色。 同樣與德國合作電解拋光設備能幫助產品有更佳的表面,使細菌少沾附,消除毛邊之功能。
04
高品質之紫外線雷射打標處理
許多的不銹鋼器械標示在滅菌後,很快就造成生銹。其原因是雷射打標過程造成了熱影響區(HAZ),讓原本富含氧化鉻的保護層轉變成了碳化鉻,導致氧與鋼鐵結合變成銹鐵。 與義大利合作紫外線雷射,除了提供高品質可視的標示外,並可精密控制各項雷刻參數與溫度,將其熱影響區減至最小,讓您的醫材更能耐久使用。